关注:

 

省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6:53:58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月16日上午,省法院机关组织干警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社会。

    活动中,干警职工踊跃参与,分别进行填表、测血型、检验、采血等工作,献血现场井然有序,经过2个小时的采血,共有40余名干警职工参与了活动,其中37名同志成功完成献血,献血总量14800毫升。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健康之本。近年来,省法院一直大力支持郑州市的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每年院机关都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在坚守中尽显大爱本色,省法院干警职工始终用涓涓热血守护着生命和美丽郑州,一张张的献血证,见证了他们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展现了他们弘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精神和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献血活动虽然结束,但是奉献没有终止,今后省法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好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为生命“加油”,用热血为生命“续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