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河南法院法官遴选面试工作在郑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10:55:22



    4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法官遴选面试在郑州举行。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申涛、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兆法等领导到面试考场进行了巡视。

    按照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统一安排,法官遴选工作办公室完成了资格审核、材料审查、考试考核等基础工作,最终确定进入面试人选592名。面试共设6个考场,采取全封闭方式进行,面试考官由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从非常任委员库中选取法学专家、律师、法官、检察官担任。面试着重考察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业务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根据每位面试人员面试情况,分别按照优秀、良好、一般、较差评定等次。面试结果作为遴选委员会专业能力审议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面试结束后,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组成六个审议小组,根据法官入额人选的入额条件、考试考核成绩和面试结果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