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法官深入企业走访,助力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9 16:57:5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用,巩固拓展“司法服务惠千企”专项活动成果,4月19日至4月25日,文峰区法院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企业年”专项活动,助力辖区企业和经济健康发展。

    文峰区法院民事审判庭干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走访,了解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进行风险点预警,依法规范经营。此次活动,共实地走访企业10余家,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余册,收到征求意见表10余份。

   本次集中走访辖区企业,是文峰区法院响应安阳中院“服务企业年”专项活动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文峰区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定期开展走访、法律宣讲等工作,为辖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