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遂平法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29 09:03:10



    为检验全院干警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内容学习成果,确保“三个规定”切实贯彻落实。4月27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三个规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以《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三个规定”内容为主,侧重考查全体干警对“三个规定”基本内容的掌握情况,帮助干警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为推动落实“三个规定”情况的专项整治活动奠定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应知应会测试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干警的学习效果,查找出干警学习中的薄弱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