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河南省建设集团破产重整案获评年度“十大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和“十大商事法治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4-20 15:22:37



    4月18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事法治建设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商事法治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由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的河南省建设集团破产重整一案被评为“2020年度十大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和“2020年度十大商事法治典型案例”。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商法研究所所长刘俊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韩波,中国政法大学犯罪与司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顺安等人结合自身领域进行了主旨演讲。郑州中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副庭长邢彦堂在“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分论坛上做了交流发言。

    论坛还发布了《2020年中国法治化营商环境研究报告》,重点阐述反映中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现状和问题,并针对性给出相关建议,以期能够对优化中国法治化营商环境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