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以考促学 以学促行

省法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0: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机关党员干警理论学习成果,4月8日,省法院举行党史知识测试活动。65名机关党员干警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时政热点、党内法规,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实效性。机关党员干警积极参与、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关党员干警表示,本次测试是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练兵”,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省法院学教办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目标任务,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以学促行,激发机关党员干警学习积极性,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