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郏县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3:45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4月2日,郏县法院组织院领导和部分干警40人赴鲁山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豫西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之魂。

    干警们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每一位干警的心中。

    在豫西革命纪念馆内,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驻足观看陈列室里一件件珍贵的物件,一幅幅激荡人心的老照片,全面感受革命前辈们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缅怀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传统,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教育整顿新成效、法院队伍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