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省法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环湖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20:08:48



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健步走活动


捡拾垃圾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丰富女干警职工文化生活,深化学党史、感党恩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3月19日上午,省法院机关党委、文明办、妇委会、河南省女法官协会共同组织近200名女干警职工在郑州蝶湖公园开展“巾帼心向党 环湖健康行”健步走暨环保主题志愿实践活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省法院副院长史小红参加了活动。

    在公园湖畔,大家快速集合,整齐列队,共同唱响《党啊,亲爱的妈妈》,歌声满怀深情,现场庄严隆重,深情演绎了对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唱出了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唱结束后,伴随着一声号令,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整装出发,按照既定路线环湖健步走。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活动的女干警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在下午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及捡拾垃圾“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爱卫宣传页,倡导群众认真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树立绿色环保观念。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志向、巾帼担当,为省法院新时代司法事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