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舞钢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1:05: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国史必修课,进一步提高干警思想认识,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3月10日下午,舞钢市法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并明确学习要求,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操玉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体干警必须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从政治、历史、群众和现实维度理解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抓手,是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途径,是淬炼法院队伍的重要措施,始终把理论指引当作精神支柱;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目标要求,吃透核心要义,组织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方式,用活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党史学习激发奋斗精神、担当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舞钢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舞钢市法院全体干警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