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遂平法院:高效执行劳务纠纷案  保民生维权益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2-03 14:55:22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俺的钱这么快就执行过来了,你们的办案速度真是太快了,为你们点赞!”申请人陈某连声说道。2月2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快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获得当事人的点赞。

    据悉,陈某、周某与李某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因李某一直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二人于2021年2月1日向遂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人立即向被执行人李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并冻结其银行账号,敦促被执行人李某履行法律义务。同时耐心释法明理,告知如不履行法律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将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实施司法拘留。经过执行法官多次做工作,2月2日,李某主动联系承办人,付清了拖欠的全部工资款。至此,案件执行完毕。该案从立案到执行完毕仅用了2天时间,高效率赢得了当事人对执行工作的高度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