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老赖”账户被冻结 生意受阻来还款

  发布时间:2021-01-25 16:34:44


    近日,开封市顺河区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钱某的银行账户冻结后,钱某的生意受阻,便主动联系法官要求偿还借款6万元。

    2019年11月间,钱某向邓某借款6万元。经邓某多次催讨,钱某均以无力偿还等种种理由推拖。邓某索债无果后遂将钱某诉至顺河法院。经过法院审理,最终判决钱某偿还邓某借款6万元,判决生效后,邓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被执行人钱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钱某限期还款,但钱某仍无动于衷,拒不还款。随后,顺河法院通过查控系统平台依法查询、冻结了钱某的银行账户,并再次告诫他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严重后果。

    因钱某自己经营一家服装店,银行账户被冻结后,给他的生意造成极大的不便,于是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要求还款。1月16日,钱某拿着现金6万元来到顺河法院,经与邓某进行沟通、协商,当场履行法律义务。至此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