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湖滨区法院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5 15:08:1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9月4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各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回忆入党初心,振奋精神再出发。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战争子午线》、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从中汲取爱国爱党、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对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主题党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党员干警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他们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