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山阳区法院举行廉政监督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0:04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5月12日,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举行廉政监督员聘书颁发仪式,为8名新聘任的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此次聘任的廉政监督员是来自社会各界,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负责人等。

    会上,山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战利作首先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法院工作开展的情况;其次强调了山阳区法院聘请廉政监督员这一举措,是加强执法外部监督工作、不断强化监督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最后进行了表态,山阳区法院将随时接受廉政监督员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

    随后,8名廉政监督员分别在会上进行发言,表示将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主动监督助力公正廉洁司法,为法院审判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