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睢阳区法院为8名特邀调解员发放聘书

  发布时间:2020-04-02 15:02:13


    为健全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加强诉讼与非诉讼纠纷解决方式的有效衔接,3月31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为8名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立案庭庭长王玉萍、信访办主任初宁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议指出,聘请特邀调解员对于全面推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进一步加强诉调对接平台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而采取的重要举措。特邀调解员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依法调解,文明调解、廉洁调解,切实做好调解工作,同时要强化与法院之间的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达成工作目标。

    会后,特邀调解员们共同学习了诉调对接工作实施细则,熟悉了人民调解平台的操作使用,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领域所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睢阳区法院积极探索和推行诉调对接工作,扎实推进人民调解工作的规范化建设,积极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真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