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

——淇滨区法院开展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08:56:56



    12月4日,鹤壁市淇滨区人民法院先后到锦绣江南小区、福兴社区开展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普法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和普法读物等多种形式,在深入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的同时,还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律诉讼程序等法律小常识,并耐心解答了群众在民间借贷、农民工讨薪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支持。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共设立宣传展板2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次。

    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一行到场指导宣传活动,并对此次宣传活动表示肯定。近年来,淇滨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灵活运用“以案说法”普法手段,用经典、真实的案例,用通俗、简洁语言分析案情、解析法律、讲清道理,让人民群众知法、懂法、用法,进一步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