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法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5 11:11:11






    6月14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三人在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吴飞带领下,到省法院专题调研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双报到”等情况,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兆法全程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法院机关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李庆军同志纪念馆,到执行指挥中心、信息集控中心、立案大厅和信访大厅等进行了现场考察,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和民二庭、行政庭、执行局等部门干警开展了个别访谈。

    省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志平围绕调研内容向调研组作了全面汇报,重点介绍了省法院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把“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落实到法院工作各环节,贯穿于审判执行全过程,以创新精神解难题,以改革举措促落实,依法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精准服务“六稳”“六保”,助力企业纾困发展,以司法履职高质量更好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大局等工作情况,并汇报了省法院落实疫情防控“双报到”和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

    调研组对省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持续抓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不断提升司法保障水平,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