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郏县法院院长到抗疫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7 16:29:33



    5月7日上午,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少鹏到郏县广厦佳苑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矿泉水等必备物品。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惠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子恒陪同。

    近年来,郏县法院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队,积极配合社区、街道等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疫情防控点,志愿者们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核查外来人员信息,对进出车辆、人员实施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刷脸扫码,核实行程信息,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居家隔离措施。

    魏少鹏强调,要切实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消杀、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