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安阳县法院执行攻坚“护营商”

  发布时间:2021-04-14 15:56:16


    为进一步深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3日,安阳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执行干警集中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全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为确保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该院专门制定了执行方案,建立了涉金融案件台账,将辖区乡镇划分为三个区域,将执行队伍划分为三个小组,同时协调各金融部门协助查人找物。当日清晨6时许,该院3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简短动员后,干警兵分三路分别按照预定方案,奔赴各自负责的区域拉网式搜寻被执行人。期间,各执行小组时刻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做到相互配合,整个执行过程文明、安全、规范、有序。

    当日截至17时许,各执行小组共拘传被执行人11人,执结案件6起,执行到位金额26万余元,对4名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予以司法拘留,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