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到县法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8:35



    4月7日下午,渑池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跃民到渑池县法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师生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华,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赞谋陪同调研。

    杨跃民一行实地查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学习园地,到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人员安排、制度上墙工作,翻阅干警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工作台账,与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县法院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鼓励干警要增强信心,克服万难,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

    杨跃民对县法院积极周密制定安排学习计划,编印学习资料,高质量开展研讨交流、全员手写心得体会、测验考试营造的浓厚学习氛围表示充分肯定。

    杨跃民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策动员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主动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