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华法院召开2021年党组会动员部署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09:54:38


    1月29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院内各项工作,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1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传达了新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运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该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司法担当。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履行司法职责。二是要狠抓执法办案主责,提质增效审执工作。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大工作强度力度,助推案件提质增效。三是增强防范意识,全力做好防控。临近春节,全院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紧急预案。四是严守纪律规矩之戒,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全体干警要始终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