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华法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09:38:43


    为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共同回顾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历史,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远意义。追寻初心,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汨罗本土的模范党员干部。从人民的骆驼任弼时到巾帼英雄黄静汶,从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彭亮根到素质教育先行者黄泽南,切身体会到革命先辈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担当意识、忠诚品格,无私奉献、不惧牺牲的公仆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审判工作中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司法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