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华法院采取四项举措严抓审判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0:27


    为确保审判工作正常有效运转,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审判管理,采取四项有力举措,走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之路,实现全员、全面、全程管理,全面提高审判管理水平。

    一是查找短板,努力冲刺年终目标。各庭室开展自查工作,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分析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积极推进年终冲刺工作。二是加快节奏,全力提升审判质效。三是紧盯工作,推行日督管理制度。该院审管办安排专人每天对结案率、庭审直播、文书上网、案件归档、庭审笔录公开等重点指标实行日督、日排名,狠抓司法不公、不廉、不勤,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严肃庭审纪律,规范审判、执行行为,提高办案效率。四是严格司法,努力维护司法权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作风庸懒的部门和个人进行问责追究。敲响廉洁自律警钟,落实院党组和纪检部门“两个责任”,发挥廉政风险防控管理“防火墙”作用,确保纪律面前严要求,诱惑面前不动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