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山阳区法院:“执行风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6-15 16:41:50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6月13日周六,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在党组书记、代院长裴永胜的带领下,执行局干警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员出动深入执行一线,开展凌晨执行风暴行动,坚定不移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清晨六点,焦作市山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院门口集合完毕,整装待发。随着裴永胜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干警立即分组出发,6部警车整齐划一驶出法院大门,按照行动计划,奔赴执行现场。

    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后,裴永胜耐心给被执行人集中讲解法律知识,明理释法,督促其尽快履行法律义务。此次执行活动是山阳区法院集中执行的一次常态化执行行动,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奋战,共拘传被执行人12人。其中6件案件当场执结完毕,结案标的22余万元,6件案件达成和解协议,本次集中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