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拖欠货款拒偿还 网络划扣促执结

  发布时间:2020-04-29 10:47:13


    4月27日,内乡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将被执行人黄某银行账户予以冻结并进行扣划,高效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2019年,黄某经人介绍准备在丁某处购买二手车,验车后双方签订了买卖合同,丁某将名下小型轿车出售给黄某,车辆总价6万元,分12期偿还。合同签订后,丁某依约交付了车辆,而黄某却在支付了前6个月共计3万元费用后不再偿还购车款,丁某多次联系黄某,黄某一再推脱,均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拒绝偿还剩余购车款,丁某无奈只好将黄某诉至法院。

    案件审理过程中,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黄某当场支付一万元购车款,剩余两万元在两周内一次性支付。调解书生效后,黄某再次耍赖,迟迟不肯支付剩余两万元购车款,丁某申请法院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黄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同时对黄某的财产情况进行全面查询。经“总对总”网络查控反馈结果,执行法官发现黄某名下有可供本案全部执行的存款,遂决定果断出击,第一时间将该账户进行冻结,并顺利扣划了2万元执行款。至此,该案得以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