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桐柏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3-26 09:05:33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切实改进法院工作,3月25日上午,桐柏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辛走访河南省人大代表,桐柏县海青茶叶合作社经理张海青,征求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张辛简要介绍了桐柏法院在诉讼服务、司法公开、扫黑除恶、切实解决执行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桐柏法院运用信息化办公办案和当前法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合作社在推动茶叶产品专业化、经营规模化等方面的情况,认真了解合作社运作、茶产品销售、茶商标注册等涉及的法律问题、需要的司法支持等,并认真听取了张海青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青代表对桐柏法院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桐柏法院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探索诉源治理,学习“枫桥经验”,为桐柏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张辛对张海青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工作,真诚接受代表监督,拉高工作标杆,树立整体观念,强化细节意识,勇于担当尽责,坚持统筹兼顾,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执法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