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宝丰县法院开展“共驻共建、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15:42:4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城市区域内基层党建的有关要求,1月10日宝丰县法院和宝丰县城关镇东中社区居委会联合举行了“共驻共建、携手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在宝丰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应敏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东中社区居委会党员参加宝丰法院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书记赵占增和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交流心得,并寄语“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与大家共勉,并向东中社区居委会赠送政治理论书籍和法律书刊杂志。

    宝丰法院机关党委和东中社区党支部对开展志愿服务和协作交流深入交换意见,并将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为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