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宝丰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6:15:19



    12月5日上午,宝丰县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沈伟轩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沈伟轩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环节,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他人提意见坦诚相见、敢于较真、见人见事见思想,听取批评意见时态度端正、虚心接受。

   会上,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耀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法院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细致深刻、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同时对法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识到位,做好整改;二是多学深研,以学促干;三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沈伟轩作总结发言,会后我们将按照指导组要求把主题教育新思想新理论落实到工作中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宝丰县“六个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