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找准工作结合点 不断提升司法为民

  发布时间:2019-11-27 10:42:03


    11月25日下午,唐河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学原文、悟原理,寻找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在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云鹏的带领下,院党组成员分别对各个党支部的专题会进行了走访指导。走访中,王云鹏询问了各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并对各个支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各支部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狠抓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唐河县法院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领导班子带头,以上率下,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审判执行质效突出问题整治结合起来着,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抓,着力解决审判执行工作短板,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