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汝州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0:30


    9月23日下午,汝州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的法官与汝州市关工委组成报告团来到汝州市二中,开展了一场“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的专题报告会,并给在场师生们送去了法律宣传资料。

    讲座前,全体师生及报告团成员们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马佳佳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结合未成年犯罪以及未成年被侵害的主要原因,讲解了由不良恶习所引发的诸如盗窃、抢劫、故意伤害等一系列刑事案件,教育孩子们要对不良行为坚决说“不”,防微杜渐,以免走上犯罪道路;让同学们真正认识到不良习惯的危害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最后报告团对同学们送去了深刻的祝福,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认真学习,遵纪守法,树立远大的理想,制定明确的人生目标,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汝州法院多年来坚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坚持送法进校园、进社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未成年人犯罪率逐年下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