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学习榜样力量 立足岗位奉献

  发布时间:2019-09-10 08:59:27


    在同事眼里,李庆军是一位淡泊名利的“三不法官”——不向领导要待遇,不给同事朋友找麻烦,不向当事人伸手要好处;在律师眼里,李庆军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办案,总是把方便让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是一位认真负责、公道正派的好法官;在妻子眼里,李庆军虽然忘我工作很少顾家,但他是一位好丈夫、一位好父亲,也是一位好儿子......

    既是在生命的最后8个月里,李庆军所带的审判团队依然结案360件,占全庭结案总数的三分之一,而他个人结案121件,是全庭办案最多的法官。

    近段时间来,李庆军的先进事迹深深影响着我、感动着我,它久久回荡在我的耳边,激励着我一步步前进,迎接一桩桩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

    “每一种职业,都承载着一种理想;每一种理想,都成就着一种事业;每一种事业,都凝聚着一种责任。”李庆军同志用对审判事业的热情与坚守,诠释了新时代法院人的担当作为,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作为一名法院普通干警,我要学习他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坚守初心、忠诚担当的精神和品质,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务实重干,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力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力争先。

    斯人已逝,精神长存。李庆军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其精神将永远留存,必将鼓舞着一代又一代的法院人为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而不懈奋斗着!在今后工作中,我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每一名党员“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要求,要让李庆军等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化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浸润于日常,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火一样的热情,投身于司法审判事业的长足发展之中。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