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宝丰法院清晨出击案件结

  发布时间:2019-09-05 09:30:32


    9月3日清晨五点,夜色朦胧,宝丰法院院内警灯闪烁,整装待发。执行局长叶鹏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出击,赶往被执行人王某住所地。

    孙某与王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前往王某家中,但均未找到王某,后经多方打听得知王某有一个小型养殖场,他晚上可能在养殖场居住,执行干警得到这一消息后,清晨天未亮就赶往王某的养殖场,终于找到了正在熟睡的王某。

    执行干警将王某拘传至宝丰法院后,耐心地劝说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王某依旧声称没钱,无奈之下执行干警将王某依法拘留。王某进入拘留所后,其妻子常某带着孩子来到法院,向干警反映家庭经济确实困难,希望能够得到申请人孙某的谅解。执行干警了解到这种情况后,前往拘留所,继续向王某说理释法,王某这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由于家庭困难,无法一次偿还完,表示愿意先偿还3000元,剩余款项两个月内还完。申请人孙某得知情况后同意了王某的提议,双方达成和解,宝丰法院提前解除了对王某的拘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