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平顶山中院院长到新华区法院调研指导审判质效

  发布时间:2019-09-05 09:08:54


    9月4日上午,平顶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一行三人到平顶山市新华区法院调研指导质效并召开座谈会。新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冠华院长首先对该院1-8月审判执行绩效部分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在听取了总体情况汇报和座谈交流后,刘冠华院长对下一步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振奋精神状态为抓手,提升结案率。要加强均衡结案管理,切实推动办案积极性。二是要以多元化解、诉前调解为抓手,充分借助社会力量源头化解纠纷。三是要以绩效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导向作用,切实形成多办案、快办案的浓厚氛围。四是完善绩效考评机制,发挥考核作用。充分运用员额法官考评系统,促进绩效考核各项指标向好发展。

    会议最后,杨红卫院长代表新华区法院发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刘冠华院长调研指导精神,直面存在问题,找出问题症结,补齐短板,强化措施,振奋精神,继续向中院及其他先进兄弟法院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审判质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