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学习李庆军事迹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0:22:27


    李庆军同志是人民心中的好法官,是当代公正无私、恪尽职守的代表。在他的一生中,为了我国的法治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不愧为当代的“人民法官”。

    走近李庆军同志,感受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内心久久不能平静。李庆军同志离开了我们,离开了他工作了25的岗位。他还很年轻,但是疾病的困扰最终还是带走了这位人人都称道的好法官。我们怀念他铭记他,更需要来学习他的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在他的从业生涯中,都尊崇着“公正”二字,对法律的心存敬畏之情,在法院就要站好正义的最后一道岗,不能让百姓的事情感受不到法律的阳光。在自己工作中,他更是坚持着这一原则,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不给法律抹黑。始终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尽忠职守,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在近三年的时间里面,处理的各种上访和疑难案件都圆满的解决,群众满意,社会效果也很好。我们作为一名人民的法官,也要发扬李庆军同志的优良精神,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做实事。坚守住自己的底色,在案件的审理中,不讲私情,严格公正,将每一件群众关心的事情做好、做到位,守护好公正的最后一道防线。

    我们虽然在平凡的岗位上,但是却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任何平凡的工作都看在人民群众的眼中,记挂在人民的心头。因此没我们更加有理由要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为法律的公正保驾护航,为人民的幸福不断奋斗,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我们每一个人在前进的道路上,都要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