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省法院老干部处组织老干部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8-15 17:34:57






    8月15日上午,省法院老干部处、老干部党总支组织老干部党员到省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以全省重要档案文献资料为补充,突出河南特色,再现了河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

    大家先后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6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份份珍贵文献资料的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和档案文献,尤其是聆听了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了强烈共鸣。

    在宣誓厅,老干部处处长张文海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满怀激情的宣誓声,充分表达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此次参观档案文献展,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广大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