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宝丰县法院与中国人寿财险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 16:11:10


    6月14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本着合作共赢、互利互惠、提高效率、减少障碍的原则,在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协议签约仪式。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志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伟、副总经理刘中民以及该院民事审判庭、执行局、立案庭及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长星主持,

    仪式上,付志强简要介绍了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工作和“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改革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宝丰县法院和中国人寿财险的合作作了部署。

    周伟在讲话中表示,道交一体化平台创新性地发挥了保险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功能,将利用专业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司法改革。

    最后,付志强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周伟代表双方签约。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