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

湛河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5:37:47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立足环境资源审判职能,积极组织干警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早上7点,湛河区法院党组成员李延阁与环境资源合议庭干警一行来到市区鹰城广场,拉起横幅,摆好桌子,立起宣传展板,准备好宣传材料,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关注。

    本次活动,湛河区法院将环境资源法律法规、环境资源审判典型案例等内容印制成宣传资料500余份,并特别制作了印有“依法保护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宣传语的绿色环保购物袋1000余件,向群众进行发放、宣传。至活动结束,全部发放完毕。

    2019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生态环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谁都不能只说不做、置身事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从我做起、依法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共同建设天蓝、山绿、水清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