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密法院提请的81名人民陪审员获得市人大常委会任命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1:35




    5月29日上午,新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新密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志勇提请的第二批81名人民陪审员任命议案。新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为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代表颁发了任命书。

    在新密市人大监督下,此次选任工作注重人民陪审员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法院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要求,经过严格选任程序,最终选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81名人民陪审员。此次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任命的81名人民陪审员,是今年第二批被任命的新密法院人民陪审员。

    会上,桑萌莉主任要求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努力提高履行职责能力,忠实履行陪审职责,廉洁诚信,秉公决断,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