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喻红秋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持续抓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 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3 08:22:02


   4月2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按照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工作部署,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胡道才主持会议,顾雪飞出席会议。

喻红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全面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开展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确保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以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要紧盯目标要求,在依法打击上发起新攻势,在“打伞破网”上实现新突破,在打治建结合上取得新进展,在宣传发动上掀起新声势,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全面发展、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扬良好精神状态和过硬工作作风,认真自查自纠,深入开展调研,始终从严从实,切实改进提升工作,以扫黑除恶的新胜利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会议通报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8家单位就专项斗争及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发言,省政法各单位和10个重点行业部门围绕健全专项斗争“打、治、建”长效机制作了书面发言。

文章出处:河南日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