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柘城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15:16:41



    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力,3月26日,按照柘城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柘城县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在华景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热情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活动中,参与干警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现场答疑等形式,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度宣传。干警对群众详细讲解了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提高群众对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如发现黑恶势力线索时应及时向政法部门举报,鼓励群众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切实形成社会合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全力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