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平顶山中院院长到宝丰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10:54:07


    1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冠华到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马豹子。宝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桓贯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伟轩,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等参加。

    座谈会上,刘冠华院长介绍了2018年两级法院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指出了法院工作的不足,希望代表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监督法院的工作。马豹子代表充分肯定了两级法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地的产业特色,介绍了大黄村的发展。

    刘冠华先后参观了大黄村党群服务中心荣誉室、图书市场、小商品集散地、诚信布业等地,通过看、听、问,详细了解大黄村小商品批发市场的生产经营、图书销售、村民收入来源及村民生活环境等情况,并对马豹子代表带领大黄村在经济转型发展中充分挖掘、利用和发挥当地魔术文化的优势,开辟新路子,取得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刘冠华对马豹子代表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两级法院将在人大代表监督下,全力提升案件审判质量效率、解决执行难,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