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渑池县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16:52:43


    11月28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共二十人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党组成员、副院长楚豪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等院领导参加座谈,立案团队、民事团队、刑事团队、执行团队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刘占军向代表们通报了2018年以来渑池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渑池法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赞扬,对主动开门纳谏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与会人员对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强化执行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渑池法院院领导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最后,刘占军对各位代表、委员和律师对法院和法官的工作给以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渑池法院会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及时制定相应措施,将这些意见和建议真正落实运用到工作中去。刘占军院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渑池法院将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更好地为民司法,为渑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也请各位代表、委员和律师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渑池法院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