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睢阳区法院:双节之前讲廉政时时刻刻敲警钟

  发布时间:2018-09-29 11:27:00



    9月28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心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领全院干警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卞进科以《公正办案,廉洁做人》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讲座中,卞进科书记从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入手,结合生动的典型案例,引导大家认真思考作为法院干警如何做到公正办案,廉洁做人。作为一名法院干警,一定要在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克制欲望,抵制不良诱惑,防微杜渐,做到慎思、慎微、慎言、慎始。一定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做到用权而不滥权,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超越法律的底线。一定要划清公私界限,做到公私分明,大公无私。正确对待亲情,管好自己的家人,正确对待友情,交友要慎重,忠心耿耿,任劳任怨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而努力奋斗。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制度意识,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情况,围绕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积极研究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党风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此次廉政学习,通过对典型案例的认真研读,教育广大干警公正办案,廉洁做人,自觉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执法公正、作风优良的过硬司法队伍。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