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汝阳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08:31:06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根据县委组织部部署及法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2018年9月10、11日,汝阳县法院五个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以“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活动中,首先由各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缴纳本月党费;然后,由各支部书记进行“三新”讲习,主要讲习的内容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并组织支部党员签订《汝阳县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之后,由支部书记领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操作规程》、《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关于佩戴党徽常态化的通知》及《汝阳县人民法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汝阳县人民法院以案促改工作“回头看”活动方案》,并严格按照规定召开支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维护党组织的纯洁性,一定要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文章出处:汝阳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