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让新时代中原更出彩

——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8-02-10 10:19:59


    2月10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兰考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集体学习活动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省各地引发强烈反响。

    兰考县委副书记田风4年前有幸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当面教诲,他说:“4年来,兰考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把总书记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标准,以作风之变谋兰考之变,共同见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念在兰考生根开花。”

    郑州市民马刚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要像兰考人民那样,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不断创造出新的成绩。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说,近年来,该市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组建行业发展联盟,激励企业发扬“工匠精神”,实施“互联网+”“标准+”“品牌+”战略,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制约传统优势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洛阳旅发集团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学习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决心信心。该集团董事长吕宗乐表示,作为洛阳市文化旅游产业领域投融资运营主体,旅发集团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消费金融、上市、文旅生态圈构建等工作,助力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凝聚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殷殷嘱托的新力量。

    开封市鼓楼区委书记魏培仕说:“河南日报连续推出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报道让我印象深刻。文章提到的打好‘四张牌’,点河南的题,破全国的局。”鼓楼区将打好创新驱动发展牌,依托文化创意延长文化产业链条,让古都在新时代更加出新出彩。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常务副主任肖文兴说,总书记打好“四张牌”的要求抓住了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开封片区通过制度创新与产业发展双轮驱动,争当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转型发展的排头兵。

    省委政法委、省高院、省检察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新时代河南政法工作、法治建设结合起来,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以解决突出治安稳定安全问题和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统筹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更高层次的法治河南、更加过硬的政法队伍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新河南、实现亿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省委省直工委、省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遵从总书记教导,切实把“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围绕打好“四张牌”、推进“三区一群”建设、决战脱贫攻坚聚焦聚力聚效,稳中求进、重点发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葆本色·中原出彩我点赞”等活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省民政厅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织密扎牢社会救助保障网,大力发展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加快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省人防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持应急应战一体、平时战时一体、地上地下一体规划建设,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不断取得新成就。(记者童浩麟徐建勋田宜龙李宗宽王绿扬周青莎刘一宁卢松孙欣)

文章出处:河南日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