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新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7 16:56:43


    8月24日下午,新县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主持。

    会上,全体干警观看了原信阳市财政局工作人员郝长云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锋通报了原潢川县法院副院长于慧冰、执行局局长张杰违法违纪案例,并作了《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曾新芳传达了《新县人民法院关于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朝柱通报了1-7月份执行工作情况,并安排全院宣传及“三同步”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通报了1-7月份审判质效工作情况,并就审判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就全院各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关于以案促改工作,一要加强学习,二要深入查摆,三要认真整改;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工作方案,对照落实,明确责任,针对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开展自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如期整改到位;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体帮扶干警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坚持每周下村至少一次,了解贫困户难处,解决贫困户之忧,明确政策,努力实现精准脱贫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做好线索收集移交,二要深挖彻查“保护伞”,三要扎实做好案件审判,四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关于执行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第三方评估指标”,对照整改,举全院之力,分阶段、分类别、不定期开展专项执行行动,要运用好市委常委会将党政机关、国家公职人员未结执行案件移送纪委监委审查的决定,抓好当前全省法院部署开展的涉党政机关、国家公职人员案件清理活动和腾房专项行动,攻坚克难,打赢执行攻坚战;关于审判质效工作,一要强化审判管理组织领导,二要完善审判管理工作机制,三要补齐审判质效各项短板。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