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鹤壁法院人文关怀让执行升温

  发布时间:2018-08-09 10:55:29


    8月1日下午,天气湿热,淇县法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李培忠正在与干警研究案件。突然,他脸色苍白、汗流不止,在场的干警急忙将其送往医院,此时他的血压已升至180,幸亏及时送医,经紧急处置,血压逐渐趋于平稳,但医生要求住院治疗。

    了解这个情况后,8月7日上午,鹤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明委托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建福,执行局局长李晓晔带领有关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并带去组织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关心。

    在病房里,唐建福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李培忠同志的病情,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心治疗,把病治好,并转达了中院党组的问候。

    2018年是“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胜之年,5月份开始,鹤壁法院开展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活动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主动放弃节假日,忘我工作,强力攻坚,全力以赴投入到决胜执行难的战役中,加班奋战成为常态。李培忠副院长作为淇县法院执行工作的主管副院长,积极发挥领导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敢啃“硬骨头”,勇于 “碰钉子”,然而,连轴转的工作节奏不可避免的会透支身体。虽然暂时离开了执行工作岗位,但他内心依然牵挂执行,住院期间仍不时打电话了解执行质效情况,研究审批执行预案,安排指导执行工作。在中院唐建福副院长去慰问时还一直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希望早日恢复,尽快回归执行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