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睢阳区委书记区长齐发声:举全区之力攻克“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1:53


    6月中旬,商丘市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长栗朝举、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对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齐发声,分别在“百日执行攻坚”情况汇报和实施方案上作出批示,肯定成绩,提出要求,明确目标。

    商丘市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批示:区法院勇于担当,攻坚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执行坚决,成效明显。保障了胜诉人的权益,惩戒了失信老赖,彰显了司法权威。望再接再厉,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商丘市睢阳区区长栗朝举批示:区各级各部门支持好法院执行工作,履行法院生效裁判,配合法院破解执行难题,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为我区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商丘市睢阳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广瑜批示:该方案切实可行,请区法院综合施策,穷尽措施,加强多方联动,确保取得实效,认真达到“三个90%”的要求,圆满完成第三方评估工作。

    今年5月“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举全院之力进行集中攻坚,切实提升案件的执行质效,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通过不懈努力,“百日执行攻坚”取得了丰硕战果。共集中执行8次,突击执行17次,拘传、抓捕“老赖”126人,拘留44人。强制腾空房产12套,扣押车辆9台。上传司法拍品19件,成交13件,成交金额1510.54万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213名,执结案件348件,执行到位金额6343万元。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对12名老赖判处刑罚,其中一年以上有期徒刑3人。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