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司法网拍显威力 百万欠款忙履行

  发布时间:2018-06-19 16:26:22


    6月19日下午,申请执行人王某连声对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局干警地说“真的很感谢,要不是你们这么下功夫执行,我的血汗钱还不知道几时才能拿到。”

    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河南省某牧业有限公司、杨某、李某等因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诉至新华区人民法院,经法院判定被告河南省某牧业有限公司、杨某、李某共同向原告王某全额支付105万元欠款。判决生效后,被告方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和财产申报令,被执行人在收到法院送达的文书后并没有积极回应法院或主动联系申请人解决该案件,依旧采取不理不睬的态度。在这种情况下,执行干警果断对被执行人杨某名下被查封的牛场采取评估、拍卖措施。当杨某收到牛场拍卖裁定书后,发现法院是“来真的”,便急忙四处筹集了105万元交到法院,至此一起案件圆满执结。

    有财产不履行合同约定的义务,是对诚信的践踏;有能力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是对法律的无视。多年来,新华区法院干警份奋力拼搏,力争用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不让公平正义的阳光在“最后一公里”失色失温。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