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湖滨区法院:集中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244.6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6:20



    “湖滨区法院太给力啦!”近日,40余名申请执行人在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领到执行回的款项244.65万余元后如此赞叹。

    当日,湖滨区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该院院长党立新在与申请执行人交流时首先对有些案件还没有完全执结向申请执行人致歉,发言中希望申请人理解、支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理解执行干警的辛苦努力。他表示,湖滨区法院将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继续保持对“老赖”的高压态势,力争早日把案件执行完毕,早日兑付执行款项,早日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目标,大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领取执行款现金或现金支票后,申请执行人纷纷鼓掌,竖起大拇指为湖滨区法院执行工作点赞。申请执行人谢永峡当场送上了“依法为民做主,执行替民解忧”锦旗。

    据了解,自今年5月1日湖滨区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以来,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尤其是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张凯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