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舞钢法院举办“传承孝道文化,继承传统美德”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06-11 15:28:36


    为了宣扬凡人善举,弘扬中华美德,传播正能量,6月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以“传承孝道文化,继承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带上笑容,带上祝愿,陪同爱人常回家看看……”道德讲堂在与会人员齐唱歌曲《常回家看看》中拉开序幕。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谈一点感悟”、“诵一段经典”、“作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

    在观看新二十四孝故事《慈乌》的播放过程中,在场与会人员纷纷被故事的剧情所动容。在诵经典环节中,两名青年干警分别分享一下自己在本职工作中的心得和感悟,同时向大家阐述了平凡中有感动,平常中见伟大的道理。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让法院干警感悟孝道文化的力量,升华了自身境界;同时也引导鼓励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活动,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孝道文化,自觉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曹红歌    


 

 

关闭窗口